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康乐镇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关

 2020/02/20/ 11:51 来源:张掖日报 吴晓晶 高歌

康乐镇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关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连日来,肃南县康乐镇组织专人成立督查组对辖区10个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复查复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督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产复工验收到位。

  督查组人员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员工返岗摸底、复产隐患排查等情况,并要求辖区各企业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严峻性和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落小落细落实安全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摸清返岗员工健康状况,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做到防御不到位不上岗、安全不到位不复工。做好企业员工自身防护,加强进厂体温监测和防疫宣传教育,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要在办公及职工生活区域入口自行设置卡点,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消毒,体温检测,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位,确保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吴晓晶 高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