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水务局加强监管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2020/02/20/ 11:42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加强监管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水务局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监管,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和措施,指导县区抓好源头保护、净化消毒、水质检测、人员防护、环境卫生,确保全市农村群众生活饮用水安全。

  该局督促县区水务部门从防疫消毒、水厂管理及人员管控、供水全线巡查保护、水量供给、水质保障、物资储备等方面细化完善。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及时解答和处理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各级电话询问和反映的各类农村供水政策、及吃水用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水源水、出产水、末梢水的水质密切监控,做好次氯酸钠消毒药剂、药片以及AB消毒剂二氧化氯等消毒剂的精确添加和发放。同时,对办公区域、水厂、水管所、泵房等重点区域的楼道、扶手、电梯、办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用喷雾器、消毒液、酒精消毒。编制今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6项工程实施方案,做好项目开工前的招投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进一步提升8个乡镇、30个村、9214户、34794人的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市水务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