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靠实防控责任真督实查抗疫情

 2020/02/19/ 17:09 来源:张掖日报 临督组

临泽靠实防控责任真督实查抗疫情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疫情防控督查专责组认真履行“督战队”职责,采取网格化明责、精细化履责、项目化督责的方式,真督实导、严督严查,推动各方面责任落细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网格化”划分责任区,织密督查网络。将全县7个镇和5个社区划分为15个网格责任区,建立并推行“全员督查”机制和包片负责制,由督查组成员单位领导牵头带队成立督查小组,通过“全面检查+重点督查+暗访抽查”和“四不两直”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不分昼夜由点及面开展全覆盖督查,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体系,推动督导督查实现常态长效。“精细化”明确着力点,延伸督查链条。各督查小组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措施二十五项任务,深入各自责任区扎实开展以查上级会议文件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查外来人员摸排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查机关单位落实弹性上班要求情况,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查市场主体落实相关禁令和防控措施情况,查社会面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内容的“六查”行动,确保督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项目化”开展回头看,增强督查实效。坚持谁检查谁交办谁督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由立即交办,明确提出办理意见;对交办的工作建立清单,紧盯不放、跟进落实;对基层反映的实际困难和分析查找的漏洞弱项,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建议,力促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得到整改、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止目前,已累计交办督办工作2批次17件,提出督查建议8项,交办督办工作2批次15件,重点交办事项全部落实。       (临督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