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罗城派出所做好服务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18/ 11:28 来源:张掖日报 徐维栋

罗城派出所做好服务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近期,针对盐池工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的实际,高台县罗城派出所精心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通过警企恳谈,推出惠企服务,实行限时办结、弹性服务等制度,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程度创造有利条件,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借助电话、微信、QQ等方式,将省防控办通知要求告知企业,并要求其按照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同时充分发挥护航警官服务企业工作职责,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前对辖区内企业复工时间及企业异地务工人员进行细致摸排,通过电话联系、上门面谈、大数据核查等方式落实企业用工情况和务工人员的个人行程状况,全面摸清各企业复工时间、使用疫情重点地区工人、工人返乡返岗、疫情重点地区到访史以及疫情重点地区亲友接触史等情况,务求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员,全面筑牢做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基础,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徐维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