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黑泉镇993名党员群众为武汉捐款11.29万元

 2020/02/17/ 11:09 来源:张掖日报 通讯员许大凯

黑泉镇993名党员群众为武汉捐款11.29万元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通讯员许大凯)“我是一名76岁的老党员,我自愿捐款100元,为中国加油、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近日,老党员方正杰到他所在的高台县黑泉镇黑泉村党支部,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0元,并留下了这段感人肺腑的话语。

  一时间,方正杰为武汉捐款的事迹迅速传遍该镇各村微信群,大家不仅为老党员初心不改的善举点赞,而且积极响应,开始自发为武汉捐款。短短两天时间,捐款人数达993人,捐款总数达11.29万元。这些爱心人士中,有耄耋之年的老党员、有村社干部、有出门在外的流动党员、有少先队员、还有热心群众,他们身份不同,但是爱心相通,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汪洋大海,去浇灭病毒蔓延之火。

  2月15日,黑泉镇人民政府将993名党员群众捐赠的11.29万元善款汇入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官方账号,将这份来自大西北的遥远情谊跨越大江大河传递到了武汉,为英勇抗击疫情的英雄武汉人民加油鼓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