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13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7/ 11:0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黄鑫

高台13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记者段海 黄鑫)高台县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为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打好基础。至目前,全县共有13家企业陆续复工生产。

  在高台县南华工业园旺达绿禾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复工后完成的第一批复合肥正封袋码垛,准备发往外地。眼下正是各类化肥销售旺季,为满足供应需求,复产以来,公司将三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进行生产。“由于年前订单比较多,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我们现在加班加点生产,产品主要销往新疆、武威、内蒙、酒泉等地。”公司经理王伟星告诉记者。

  在高台县禹禾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也是一派加班加点忙生产的景象。受疫情影响,目前,公司上班的工人比以往有所减少,但为了保障春耕备耕期间产品供应,公司还是满负荷生产,力争做到防疫不误生产、减员不减产量,确保各项订单任务如期交付。“我们在要求工人做好防护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现在每天PVC管材生产2400米左右。”公司生产厂长王延红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