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2020/02/17/ 11:0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我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2月16日上午,我市又有两名医生出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此次出征的两名医生分别是临泽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忠涛和山丹县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韩琦。

  2月16日凌晨,接到省卫生健康委集结指令后,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安排落实支援要求,确保选派人员按上级要求准时集结。上午9时许,两名医生与家人、同事挥别,分别从临泽、张掖出发,奔赴兰州集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已先后派出4批共计22名医护人员赶赴湖北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等地参加救治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是最勇敢的逆行者,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白衣战士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战“疫”勇气,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