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4/ 11:11 来源:张掖日报 王婷

甘州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2月12日,在甘州区南街泰安小区、新世纪紫竹园小区、陈家花园巷等小区门口,都能看到戴着口罩的志愿者引导上下班居民扫码进小区的身影,成为防控一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自共青团甘州区委为社区下派青年志愿者后,志愿者们根据实际需求开展宣传排查、秩序维护、专业医护、心理疏导、物资协调等工作。“我觉得志愿者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过我们的宣传,可以让大家了解更多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在此,我希望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我们,为早日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学生志愿者王保竹说。同时,在泰安社区也涌现出不少的退伍军人、巾帼志愿者、居民群众,他们自发的投身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泰安小区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巾帼志愿者高燕,居民志愿者代表甘玉斌、周致蓉,在丽景广场B座值守的临泽县水务系统志愿者汪永青等,他们以志愿精神为旗帜,以居民健康为己任,以科学自护为前提,用百倍的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