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102万元慈善资金下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4/ 11:0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102万元慈善资金下拨疫情防控一线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近日,甘州区民政局、甘州区慈善协会下拨慈善捐赠资金102万元,用于支持各乡镇、街道和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相关单位部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州区民政局及时成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甘州区慈善协会及时发布捐赠公告、公布疫情防控慈善捐赠账号、完善捐赠接收工作流程,指导和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物资。至目前,甘州区慈善协会共收到甘肃金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0后共产党员张磊疫情防控捐款3.6万元,张掖孙记炒炮面馆价值2.2万元的消毒片、一次性手套、餐具等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