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赵立香: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有序做好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

 2020/02/14/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刘枫 郑旺

赵立香在甘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农资储备、企业复工等工作时强调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有序做好春耕生产和企业复工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刘枫 郑旺)2月11日,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在甘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农资储备、企业复工等工作。

  赵立香、李殿俊一行先后来到国道227线机场路卡口、河西学院查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赵立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尽职尽责、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有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西学院要认真分析研判师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及早制定防控预案,统筹做好健康监测、物资储备、校园安保等各项工作,为春学期开学做好准备;甘州区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支持河西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赵立香一行还深入甘肃谷丰源农化科技张掖分公司、党寨镇陈寨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甘州区春绿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育苗中心、甘肃省前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和文津公园、张肃公路,实地查看企业和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农资储备、蔬菜育苗、种植和销售以及造林绿化准备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坚决有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春耕备耕、造林绿化等重点工作,加强工作调度,力争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把握好农时,紧盯农资生产、调运、储备、销售等各环节,及时掌握市场供需动态,积极对接农户需求,有力有效保障农业生产正常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