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东乐镇“三严三防”筑牢战疫防护墙

 2020/02/12/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陈振海

东乐镇 “三严三防”筑牢战疫防护墙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丹县东乐镇围绕“排查、源头、消杀”三个环节,坚持“三严三防”,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严格排查防扩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发动群众,多方搜寻线索,持续深入开展摸排登记工作,对重点人群盯死看牢,坚决切断传染源。至目前,累计摸排1424人,其中湖北来山丹22人,均无发热、干咳和乏力等症状。密切接触者52人,在家医学隔离观察,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严控源头防输入。严格按照“六清两不漏”工作要求,严把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防治关,对其他省市返乡人员车票航班信息与已确诊患者所乘航班、车次信息进行比对,已完成外来人员信息比对1213人,发现同车次不同车厢人员2名,暂未发现其他同航班、同一车次车厢外来人员。持续深化全镇11处监测卡口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车辆消毒工作,坚决杜绝外部不安全车辆和人员进出。目前,累计登记查验车辆1113辆次2104人次,劝返来访人员161人。严密消杀防传染。全力做全镇环境消毒、垃圾清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积极对镇域内各类公共场所、办公用房等区域开展全天性预防消毒,在岗人员做到每日2次体温监测,引导干部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决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同时,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和“大喇叭”,在全镇范围推送《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等内容,切实提升党员群众参与群防群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陈振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