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状元御景世家小区防疫网格化智能化

 2020/02/11/ 12:31 来源:张掖日报 马维录

临泽状元御景世家小区防疫网格化智能化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临泽县状元御景世家小区坚持“网格化+智能化”,通过科技手段替换人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小区将每栋楼确定为一个基础网格,楼栋长担任网格员,配合小区物业、社区干部开展摸排登记和体温监测,并通过微信群将疫情防控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居民。分别设置人、车、消防三个通道,在车辆进出口架设车辆识别系统,杜绝外来车辆进入。在小区出入口架设人脸识别设备,小区人员通过刷脸方可进出,从扫脸到通过只需8秒钟,既提高了通行效率,又杜绝了非小区人员进入。为小区住户配发“蓝牙”门禁卡,在单元楼门口进行二次查验,通过“刷脸+门禁”相互补充,杜绝小区居民相互串门。       (马维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