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水务局联防联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2:24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联防联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连日来,市水务局采取有效举措,联防联控,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和谐。

  该局周密部署,深入社区、基层站所、帮扶村防控一线督察指导,掌握疫情动态。对在防控一线出现的问题及不足现场分析研判,协调解决,细化实化防控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好百姓安全之土、尽好守护群众健康之责。全体党员深入火车站街道张火路所属4个社区,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严肃工作纪律,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按照“六清两不漏”的原则准确掌握社区情况,重点做好人员进出登记、排查摸底、公共场所消毒、困难群众帮扶,认真宣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强化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市水务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