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抗疫保供“两手抓”

 2020/02/11/ 12:2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抗疫保供“两手抓”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甘州区既抓疫情防控,又抓蔬菜肉品安全供应,保证人民“菜篮子”“肉盘子”不受疫情影响。

  面对疫情,区上积极组织农业技术力量,通过网络全面开展蔬菜生产技术指导、详尽掌握全区每天蔬菜输出输入量,全力疏通蔬菜绿色通道,利用网络讲解解决蔬菜种植户遇到的技术难题。协调解决重点蔬菜生产流通企业、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中的具体问题,保证全区8375亩在田蔬菜健康安全,西红柿、西葫芦、辣椒等蔬菜2400吨的日产有序供应。同时,对食用菌等人工密集度较高的生产企业,派专人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消毒彻底、登记详细、防护到位,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区畜牧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平易河检查站和G30高速东口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对调入调出甘州区的动物及动物产品运输车辆,严格进行查证验物和消毒。对拉运合法捕获的野生动物和人工饲养的野生动物车辆一律劝返,从源头上切断动物性疫情传入该区的可能。督促各养殖场、屠宰企业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卫生制度,开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大清洗、大消毒”专项行动,及时恢复生产,保障猪、牛、羊肉等肉食品有序生产供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