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监委“六查六看”督查疫情防控物资“阳光”发放

 2020/02/10/ 10:15 来源:张掖日报 贺彩梅

红湾寺镇纪委监委“六查六看”督查疫情防控物资“阳光”发放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红湾寺镇纪委监委扛牢疫情防控监督监察职责,成立疫情防控物资督查组,对全镇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管理及调拨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围绕防控物资库存(储备)台账记录,看账目是否相符、记录是否完整;查需求计划报表,看计划是否完善,保障是否充足;查调拨供给(发放台账记录),看采购、发放程序是否合规,手续是否完备;查专项资金、物资采购账目,看资金使用、物资采购是否合规;查专项资金拨付情况、物资调拨台账,看资金、物资调拨是否及时到位;查捐款捐物入账入库及使用情况,看捐款捐物收支使用是否公开透明。通过“六查六看”对发现的储备保障能力不足、物资采购不及时、台账记录不完整、应急物资采购手续不完备、防控物资入库领用手续不齐全、捐赠的资金物资公开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以查促改、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以督查实效保障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规范运行、防控物资规范管理使用。   (贺彩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