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10/ 10:13 来源:张掖日报 梁生红 安晓

肃南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康乐、白银、大河的疫情检查站迎来了特殊人群,他们为各检查站送来棉大衣、口罩、连体防护服、方便面等物资和食品。

  自该县统战部发出《致全县统一战线各族各界人士的一封信》后,非公企业积极响应,除了积极捐款外,大家还根据自身特色,通过各种途径贡献自己一份心力。肃南祁隆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积极筹措资金10万元,购置棉大衣、口罩、棉被、连体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术服、滑雪服、消毒液和米面油以及蔬菜等物资,送往各疫情防控检查站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说:“作为一家扎根牧区的企业,我们只是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县委、政府承担一份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对家乡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家乡渡过难关。”疫情当前,该县桦树林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乡镇、社区无偿提供医疗口罩20个、防护服30套、消毒酒精20瓶,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我县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第一线,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抗击疫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李雪云说。

  针对当前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该县统战部积极倡导全县统战各领域各类团体、社会组织勇担社会责任,在物资供给、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紧急救援等方面发挥积极争先作用,积极主动配合乡镇、村(社区)和相关部门打好疫情抗击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体现作为。(梁生红 安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