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10:12 来源:张掖日报 杨军

民乐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充分发挥党政人才、社工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等各类人才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发挥党政人才优势。确定由县级领导联系指导镇、社区,科级干部包抓重点防控人群的领导责任制和工作机制,逐级靠实责任。发挥社工人才优势。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告知书、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和引导群众在出入口监测点排查等工作。组织经验丰富的社工人才采取电话回访、微信对接的等形式,通过购买生活必需品、回收生活垃圾等方式,对重点隔离家庭进行“一对一”志愿上门服务。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组织专家围绕个人防护注意事项、防护用品的使用、发热门诊诊治流程等内容开展抗疫系列专题培训10余场次。选派县内专家及优秀医疗骨干在防控一线扎实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广泛动员公安、医疗、交通等部门领导干部组成联合检疫组在县内各卡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实行卡口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