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一份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02/05/ 13:49 来源:张掖日报 梁生红 郭建平

肃南 一份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我是肃南县疾控中心的一名检验员,今天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1月31日凌晨1时做完病例采样、送检工作后,肃南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安芬娜,郑重向该中心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安芬娜是一名90后,是肃南县疾控中心的临聘检验员,今年是她从事检验检测工作的第三个年头。就在十天前,她还计划回家陪父母和妹妹过春节。腊月廿九,眼看全国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安芬娜主动放弃春节假期,随时待命准备上岗工作。“作为防疫工作者,我们比其他人更明白疫情就是命令这句话的含义,在疫情面前,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懈怠。”安芬娜说。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安芬娜看到各级各部门领导靠前指挥,身边的党员一个个都主动冲在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抛下年迈的父母、幼小的孩子,有的夫妻双方都奔赴在一线,有的主动请缨当起了志愿者……共产党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她。“虽然,我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的强烈愿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时刻都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安芬娜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肃南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在最前、干在最前,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头雁”“主心骨”,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梁生红 郭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