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划拨党费1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05/ 13:4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高台划拨党费1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近日,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整合上级划拨党费和县管配套党费共计16万元,拨付各镇党委和卫生、公安、交通、教育等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较重的行业系统党组织,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县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使用好下拨党费,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