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05/ 13:47 来源:张掖日报 王琼 蒋自卿

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这段时间不要串门,在自家观察,有发热等症状,及时和我们联系!”临泽县板桥镇东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干部陈贤正在走村入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措施,在板桥镇疫情防控工作中,陈贤只是活跃在一线众多志愿者当中的一个。

  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在各村社主要路口张贴宣传单、倡议书、悬挂横幅标语,有的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帮外来人员人员监测体温……他们的身影成为板桥镇抗击疫情防控一线最美的画面。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板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辖区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20多名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的主阵地。志愿者们利用微信群发、村广播等方式科普防控知识,劝导大家在春节期间不聚餐、不走亲访友,少集会、少出门,不举办红白喜事等群体活动。至目前,该镇志愿者共发放《致全县人民一封信》《联防联控倡议书》等宣传资料3.8万份,张挂宣传横幅200余条,在摸排出来的1428名外来返乡人员家门口全部张贴温馨提示牌,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王琼 蒋自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