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鸭暖镇防疫工作细致到位

 2020/02/05/ 13:44 来源:张掖日报 张文清

鸭暖镇防疫工作细致到位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连日来,临泽县鸭暖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利用村村响大喇叭覆盖面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录制临泽县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鸭暖镇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鸭暖镇疫情防控“十不准”等防控宣传音频3条。发挥新媒体便捷、传播有效性高的优势进行正面宣传引导,统一编写微信信息5条,在全镇镇村微信群进行推送转发300余次。并在群里实时转发官方最新动态新闻,提醒大家出门戴口罩、正确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组织镇村干部、党员,进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彩页5000份,《致全县人民一封信》、倡议书各400份,张贴通告800份,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知晓率。在村社入口、沿路沿线、各社明显位置张挂防控宣传横幅393条,张贴温馨提示牌500个。疫情宣传车深入大街小巷反复向群众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有关方式方法、措施等,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有效应对疫情。      (张文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