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着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防疫工作

 2020/02/05/ 13:43 来源:张掖日报 常冬梅

肃南着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防疫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以各司法所为单位,通过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与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联系,排查矫正对象及其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台账。对外出返回本辖区的矫正对象指定专人进行重点监控,实行居家隔离和定期体温检测情况报告制度,对居家留观矫正对象及家属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解除矫正对象因居家隔离引起的生活不便。严格落实信息化定期报告、点验核查等监管措施。严格落实外出请销假制度,社区矫正对象外出审批,除极特殊情况不准请假外出,请假审批全部由司法局进行审批,司法所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情况核实核查、说服教育工作。针对疫情期间暂不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集中社区服务等活动,通过QQ群、微信等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相关法规常识等学习内容发至矫正对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充分利用政府公众网、短信、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不间断发布疫情防控常识、《致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等基本知识。加强防控引导,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减少外出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出门合理佩戴口罩,带头做好自身及家人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措施。  (常冬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