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纪监委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5/ 10:13 来源:张掖日报 任学军

甘州纪监委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连日来,甘州区纪监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围绕全区防控工作整体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由区纪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兵强将成立6个督查组,对18个乡镇、5个街道、24个重点部门单位以及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广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履行“八查八看”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抗击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落到实处,防止发生漏报、瞒报、迟报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失职渎职行为。督查组采取听取口头汇报、现场实地查看和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对发现的值班记录不详细等一般性问题即时督促被检查单位整改;对口罩、消毒液物资不足等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集中整理,形成书面意见反馈有关单位,由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落实,确保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开展集中督查3天,收集问题建议5个,已全部转交相关责任落实部门,逐一部署落实。同时,制定下发《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印发粘贴纪律要求宣传品1000多份,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执行防控措施、带头严守值班值守制度、带头落实省市区部署,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任学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