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定点酒店周到服务温暖外乡宾客

 2020/02/05/ 10:0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鹏 王晓泾

民乐定点酒店周到服务温暖外乡宾客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王鹏 王晓泾)天灾无情人有情,疫情凶险人心暖。由于防范疫情需要,民乐县对外乡宾客指定酒店进行集中隔离,通过周到服务,妥善做好隔离人员的安置和生活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渡过隔离期。

  近日,记者在该县外来人员定点接待点隆鑫大酒店看到,酒店内设置了检测登记岗,进入或离开酒店的人员需信息登记、测量体温。针对入住人员,酒店要求信息登记、检查消毒外,还对酒店垃圾进行消毒处理,并指定专业人员对入住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大酒店餐饮部经理郑成华告诉记者:“酒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对酒店进行不少于三次的消毒,对房间的通风不少于20小时,对住宿宾客每天测量体温3次,同时对经济困难的住宿宾客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让宾客感受到我们的爱心和温暖。”

  目前,酒店开放了20间客房,共有入住人员13人,所有人员情绪稳定,无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县商务局副局长于淑兰说,我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促指导酒店严格落实每日定期保洁通风与消毒,实行对旅客来源地登记、体温测量等服务,重点排查14天以内到过武汉或者途径武汉等有武汉居住史的客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做好相应防控措施,通过联防管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在正确引导的同时,加强人性化服务,购买生活必需品进行慰问,让外地来民人员切实感受到了真情的关怀。

  与此同时,民乐县商务部门认真做好酒店必需品市场异常波动检测,督促酒店每天按时上报米、面、油、蛋、蔬菜等食品的储备、消费、缺口情况,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稳定。来自酒店的周到服务让这批特殊的客人们感受到了“民乐温度”,各部门的协同作战也让外来隔离人员为民乐的“硬核”治理能力点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