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人社局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2020/02/04/ 10:43 来源:张掖日报 李小英

民乐人社局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人社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立足职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按照工伤保险政策最新规定,及时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伤认定和待遇支付工作有序开展。将返乡农民工作为防控的重点,广泛发放《致武汉返乡人员的一封信》,认真排查在湖北务工民乐籍人员。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返乡务工人员的信息排查工作和做好返乡人员监测和思想引导工作。积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关系和劳动报酬问题,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指导和服务,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劳动关系问题的政策解释及时传达到企业,引导企业遵守相关现定,做好受疫情影响企业工资发放和减员裁员指导协调工作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及时发布公告,暂停生态宜居搬迁专场招聘,着力于将线下活动转为线上。加强对各镇农村劳动力培训示范基地、全县各民办培训机构(学校)监管,停止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强化源头治理和应急预防,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李小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