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点赞!高台县一村民主动推迟儿子婚宴传佳话

 2020/01/30/ 16: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段海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点赞!高台县一村民主动推迟儿子婚宴传佳话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高台报道   “尊敬的亲朋好友......原定于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举行的徐小龙、席引霞婚礼推迟,待疫情过后,另择吉日举行。”近日,一则主动推迟婚期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大家纷纷为他们的行为竖起大拇指:“为一对新人负责任的精神点赞”。

  在农村,取消一场婚礼岂是易事?酒店预订、宾客邀请、婚车预约……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当事人。

  “疫情防控是国家大事,一个家庭的幸福是小事,人人都应该明事理、顾大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徐小龙的父亲徐学武对记者说。

  徐学武是高台县黑泉镇定平村一社村民。这几天老徐见各级都在狠抓疫情防控落实,他就和亲家商量儿女婚礼的事,两亲家一合计,决定婚礼延期,儿女也赞同。“婚礼不能如期举行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们更看重亲戚朋友和左邻右舍的生命健康。”徐小龙说。

  特殊时期,徐学武一家人的果断做法,在当地传为佳话。“他们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带了个好头,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上下同欲、众志成城,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黑泉镇定平村党支部书记李文俭说。(段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