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平川镇节前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2020/01/23/ 10:16 来源:甘肃张掖网 濮晓梅

临泽县平川镇节前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1月22日,临泽县平川镇组织镇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确保食品来源可溯、来源合法、质量合格。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超市、商店、蔬菜肉制品销售点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清理检查,重点查看出售的粮油、酒类、肉及肉制品、食用油、米面制品、速冻食品等节日食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四无”、过期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瑞福乐超市,检查组现场察看了超市肉类、蔬菜、饮品等交易区环境,详细了解了食材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食品采购、储存、流通、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肉品、蔬菜、速冻食品等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濮晓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