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节前市场供销两旺

 2020/01/22/ 16:38 来源:张掖日报 张海涛 兰海鹰

肃南节前市场供销两旺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春节临近,肃南县农产品、春节用品、本土特色食品等陆续迎来销售高峰。

  在红湾综合市场,干果、大枣、糖果、肉食等传统年货应有尽有,前来选购的顾客熙熙攘攘。冷库里,一辆辆货车满载着新鲜蔬菜装货卸货。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肃南县通过“线上+线下+物流”的方式准备年货,更注重健康类产品,更关注产品的品质,保证市场备货充足、品类丰富、果蔬新鲜。据了解,春节前,该县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呈现出商品丰富、价格平稳、消费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各店铺广开货源渠道,丰富商品种类,为消费者备足“菜篮子”和各类年节商品。 (张海涛 兰海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