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2020年“行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恳谈会召开

 2020/01/22/ 15:5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2020年“行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恳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月20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行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媒体恳谈会。张掖日报、张掖广播电视台、甘肃电视台张掖通联工作站等媒体及用电客户代表面对面的恳谈交流,共谋公司新的发展。

  会上,张掖供电公司向媒体介绍了2020年春节保供电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和“行风建设年”活动情况、电网建设及新能源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优质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并就和媒体加强沟通,宣传典型经验、典型人物,发挥媒体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供电公司始终积极贯彻落实网省公司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抓改革、强基础、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将以此次恳谈为契机,用心服务,与媒体常沟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丰富、人性化的供电服务,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