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李殿俊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2020/01/22/ 15:51 来源:张掖日报

李殿俊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带领市委办公室、市委统战部负责人,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慰问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当天,李殿俊一行先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

  李殿俊指出,近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无党派人士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发展生态产业等全市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持续深化社会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全市大局的实效。着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知联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融入大局,增强履职能力,团结引导所联系成员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多作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