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01/22/ 15:50 来源:张掖日报 张玲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1月19日,由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就业服务中心、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承办,各乡镇、街道协办的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会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举行。

  今年21岁的管茂一直在深圳从事通风管道设备装配调试工作,在朋友圈看到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的信息后,他一大早就来现场进行咨询。在仔细了解品质检验员这一工作岗位的相关要求和情况后,管茂认真填写了报名表。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张掖绿洲现代物流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是甘州区贯彻落实十大生态产业布局,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通过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强化政策扶持、优化服务协调,目前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共签约意向性企业40余家,入驻企业20家,其中11家企业已投产运营,园区呈现出智能制造企业初具规模、“全产业链”初步形成的良好发展局面。

  此次招聘会涵盖行政主管、营销策划、生产经理、销售经理、机器人实施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会计、保洁、流水线操作员等领域,共有16家企业参会。此外,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区人社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等单位安排专人组成工作组,全力做好会场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充分体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人才就业”的主题。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约有5200余人参加,累计登记就业人员4600余人。      (张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