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勇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赖良

 2020/01/22/ 15: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张勇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赖良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带领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和职工以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赖良,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祝福。

  在市五色建材有限公司,张勇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张勇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探索有效发展路径,再接再厉、励精图治、对症施治,千方百计改善经营状况,早日使企业走出困境。在贫困职工苟丽丽、叶勇生家中,张勇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问候,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赖良家中,张勇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注老人的生活,为老人搞科研提供方便,同时要学习老人敬业奉献、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