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应急管理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

 2020/01/21/ 11:38 来源:张掖日报 朱玉龙 许飞

临泽应急管理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临泽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狠抓专项整治,全力防范化解企业风险。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指导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查找企业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整改问题清单,制定推进计划和工作方案,督促企业从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入手,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强化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治理,重点对企业在履行法定职责、开展安全标准化工作、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执法监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逐一处理和落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倒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至目前,对12户创建示范企业组织开展指导、督查、检查6次,查出问题隐患264项,督促现场整改225项,限期整改39项,对1户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缓慢企业进行约谈。     (朱玉龙 许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