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东乐镇打好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预防针”

 2020/01/20/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高伟 邱颖

东乐镇打好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预防针”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为严防镇、村党员干部出现“节日病”,山丹县东乐镇提前进入“战备”状态,提前“布点”,打好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连日来,及时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山丹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的“十个严禁”》,告诫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激浊扬清,扶正祛邪,让廉洁过节形成“习惯”。通过党委会、周一干部例会、党风廉政教育微信群等多渠道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时刻提醒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纪律弦,警惕节日歪风邪气,提前敲响“廉政警钟”。通过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等违反禁令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廉洁过节。        (高伟 邱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