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长安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2020/01/20/ 16:21 来源:张掖日报 杨贵 苏海

长安镇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甘州区长安镇在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房屋征收“集中攻坚”行动期间,持续发力,用心用力用情合力攻坚,做好征地拆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策”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办法,为广大群众讲清楚征地拆迁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政策以及拆迁安置方案,解决好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后顾之忧,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拆迁氛围,争取了大多数拆迁户最大的理解和支持。在前期涉拆范围内的所有地上附着物进行全面排查、测量、登记、造册、公示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复核,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全覆盖。至目前,南关村一社56院房屋已拆除51院,完成任务目标91%,二社45院房屋已拆除41院,完成任务目标91%,四社68院房屋已拆除68院,完成任务目标100%。  (杨贵 苏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