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小满镇狠抓春节期间维稳工作

 2020/01/19/ 15:4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杨霞

甘州区小满镇狠抓春节期间维稳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稳定工作,及时掌握全镇社会稳定动态,确保社会形势稳定,甘州区小满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镇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通过隐患信息的摸排,及时调处化解各种矛盾纠纷,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集中精力对本辖区的矛盾纠纷和隐患进行了排查,逐案逐人登记造册并建立了工作台帐,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应排尽排、应查尽查、底数清、情况明。对全镇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不稳定人员进行了研判梳理。加强治安管理,确保治安秩序良好为确保春节期间全镇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辖区派出所对辖区企事业进行了治安环境和安全检查。

  加强舆情监控管理春节期间成立舆情监控小组。形成“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是宣传员”大舆情管理格局,全天24小时不断地对网络、媒体等进行监控。提高舆情的应对能力,确保舆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准确处置。

  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春节期间,针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备勤。各村社一旦发现有不稳定因素及上访苗头,要及时上报;每天村到社区、社区到镇、镇到区实行信息报告制度,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杨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