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让客户安心用电

 2020/01/17/ 09:59 来源:甘肃张掖网 汤小琴

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让客户安心用电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在中心广场向群众宣传线上缴费APP的使用,这是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宣传的其中一景。连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依照省、市公司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安排,多措并举集中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为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从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用电更可靠、服务更优质等方面制定27项措施。通过规范营业场所工作流程、易拉宝、宣传页、宣传海报的布置,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深查彻改,举一反三“销号”处理。对所辖重点企业进行回访、征求意见建议,采取走进政府、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工业园区、走上街头集镇广泛宣传电价执行政策、业务报装程序、掌上电力、电e宝等多元化缴费APP的使用,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电费缴纳、新装、增容、用电变更等业务办理。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彩页2700余份,提高了企业和人民群众对电力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下一步,该公司将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营造温馨和谐的用电营商环境,让客户安心、放心用电。(汤小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