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2019年高台3255人实现就业

 2020/01/16/ 15:29 来源:张掖日报 闫磊

2019年高台3255人实现就业

  每日甘肃网1月16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2019年,高台县紧紧围绕“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安排部署,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等为重点,积极打造新亮点,大力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均等化,着力实现充分就业。2019年,全县累计3255人实现就业。

  该县把“开发就业岗位,加大就业安置”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实施分类指导,针对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实际情况,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2961人,认真抓好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新增公益性岗位106个;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认真组织实施招考、见习、灵活就业、援助就业、自主创业“五大行动”,帮助指导100多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针对农村劳动力就业实际,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积极搭建渠道,发布用工岗位1282人,达成就业意向1200多人。选派创业培训指导师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妇女等举办创业培训班18期519人。落实创业贷款贴息政策,已为符合贷款条件的241名城乡自主创业者和8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470万元。       (闫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