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团县委聚力打造青少年服务平台

 2020/01/14/ 11:04 来源:张掖日报 苏伟

肃南团县委聚力打造青少年服务平台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2019年,肃南团县委倾力打造“青年之家”“七彩小屋”等服务平台,争取帮扶资金,精准开展各项对接服务,及时了解全县各族青少年所需、所想、所盼,完善服务青少年机制,为全县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成才成长环境。

  团县委积极联系对接,争取“青年之家”团中央“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创新试点项目”资金15万元;争取团省委项目奖金11万元,新建“七彩小屋”11个。常态化开展“七彩假期”等各类关爱服务活动60余场次,利用“青年之家”“七彩小屋”“牧童之家”等青少年活动阵地创建青年工作力量的聚集地和服务资源的发散点,形成了助力全县青少年成长发展的良性生态圈。进一步抓好帮扶弱势群体工作,联合兰州石化公司持续开展“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公益奖学金项目,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奖学金10万元,争取“国酒茅台”奖学金1万元,帮扶贫困大学生2名。对接甘肃多识公益基金会、小红帽公益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先后为基层学校的青少年捐赠卫生健康包、衣服、图书和文具等价值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受益群体达800余人。加强与高校团委对接,组织肃南一中百名高中生开展了“走进河西学院·感受高校魅力”青少年研学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积极打造青少年品牌活动,针对自治县青少年缺乏校外实践锻炼的实际,创新开展“文明共践·互换成长”青少年校外实践活动2场次。       (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