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洁净煤配送销售网络实现全覆盖

 2020/01/14/ 11:0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洁净煤配送销售网络实现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为进一步打好煤质管控攻坚战,甘州区在4个入城口设立煤炭检查卡口,24小时巡查值守,对所有煤炭运输车“无遗漏”检查,全区煤质管控成效明显。

  该区组成3个煤炭巡查组进行昼夜不间断巡查,劝返不达标煤炭运输车辆138辆,处理无证经营行为26起,查处非法销售煤炭156.7吨,有效防止劣质煤流入。

  与此同时,深入城中村平房住户、乡镇贫困户家中,宣传推广使用洁净煤,并用宁夏无烟煤免费置换不达标块煤400余吨,为1570户困难群众配送达标煤炭,从源头上减少炉烟污染。强化煤炭市场整治,对72家露天煤场督促搬迁入驻煤炭集中交易市场,建成二级煤炭配送销售网点35个,健全配送点储煤仓库、办公和停车场地,全区洁净煤配送销售网络实现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