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加强工地扬尘管控改善空气质量

 2020/01/14/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加强工地扬尘管控改善空气质量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近日,甘州区加强工地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标准,对扬尘防控措施不达标的工地,坚决停工整顿。强化物料堆放场所监管,督促辖区内堆放、存储砂石、灰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场所,采取入库存放、覆盖、喷淋等防尘措施降低扬尘,对物料运送车辆出入口实施硬化,车辆冲洗除尘,抑制扬尘产生。组织环境、住建、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渣土运输车辆,实行密闭运输,避免道路遗撒造成扬尘污染。至目前,对全区166个建设工程项目开展专项检查,下发执法文书300余份,对16个建设项目进行行政处罚和通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