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小额担保贷款为创业者“贷”来“及时雨”

 2020/01/14/ 10:51 来源:张掖日报 曹锋

山丹小额担保贷款为创业者“贷”来“及时雨”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2019年,山丹县将惠民政策落实落细,狠抓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筹集小额担保基金100多万元,为11户企业和160户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4640万元。

  县人社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县邮政银行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乡镇、社区对符合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象逐一进行实地调查核实,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象的经营场所、经营状况、经营规模、《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为主,通过实地考查防止弄虚作假骗取贷款情况的发生,确保小额贷款资金放的出、收得回、见效益,真正把贷款发放给创业项目前景好、经济实力强和急需扶持的贷款对象,使小额担保贷款成为创业者的“及时雨”。该县100多万元小额担保基金重点投向有文化、有技术、有经营能力的“三有”创业者和能致富、能还款、能带头的“三能”创业人员,对已投资初见规模,发展前景好、信用好的创业人员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推荐、优先办理。    (曹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