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2020/01/14/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葛永虎

我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二O一九年可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百分之十以上目标

  每日甘肃网1月14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2019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发力,11月完成投资较去年同期增加27.53亿元,同比增长13.21%,高于全省平均增速7.04个百分点。以工业、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二、三产业总体向好,同比分别增长70.16%和4.86%。截至2019年12月26日,全市开工建设500万元以上项目598个,开复工率达136.53%,累计完成投资245.61亿元。在项目建设的强力带动下,全年可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的目标。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提前着手谋划投资项目,认真编制全市投资项目“三个清单”,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据初步统计,2020年,全市计划安排500万元以上项目418个,总投资823.6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81.95亿元,将重点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华为甘肃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张扁高速公路、张掖至肃南公路张掖至康乐段、张掖城区物流产业园、张掖超越现代高科技智能化设施温室、丹霞轨道交通、冰沟丹霞旅游景区综合开发、红西路军高台干部学院等项目早日开复工建设。    (葛永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