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01/09/ 11:31 来源:张掖日报 见习记者段新生

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段新生)1月7日,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张掖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近年来,我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解决薄弱环节,从强化医疗保障扶贫政治责任、明确医保脱贫攻坚硬任务、确保贫困人口应保尽保、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等方面入手,全力完成医保脱贫攻坚硬任务。围绕落实健康扶贫决策部署,打好医疗保障领域扶贫攻坚战,全面完成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扎实开展医保扶贫冲刺清零工作;全面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保待遇;强力推进医保扶贫领域政策宣传。围绕保障医保基金安全,打好“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攻坚战。围绕主线,完善“六项”机制,以实现医疗保障制度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从市情出发,遵循客观规律,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科学决策,保障绩效不断提高和人民群众基本医疗保障权益更加公平适度。优化服务,增强“七项”举措,按照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医疗保障领域行风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通过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相关与会领导还就媒体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