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召开

 2020/01/09/ 11:3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全市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召开

李润强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1月8日,全市道德模范代表慰问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

  李润强向道德模范代表及家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李润强强调,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各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甘肃好人”等道德领域先进典型,既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也是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最具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要加大道德模范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学习活动,通过“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先进典型基层巡讲、座谈交流、道德评议等,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讲道德、讲诚信,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用良好道德力量引领道德风尚,引导党风、政风、乡风、民风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厚爱道德模范,不断探索好人褒奖关爱办法,在礼遇礼敬、帮扶帮助、创业就业、就学就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形成“好人好报、崇德向善”的正确导向,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张掖好人、道德模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