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顺化镇多措并举力促人居环境再提升

 2020/01/02/ 19:16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任重天

民乐县顺化镇多措并举力促人居环境再提升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顺化镇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兵团作战、分组合围的工作落实推进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掀起整治热潮。

  坚持将改善人居环境放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位置,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安排,科学有序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要求整改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整治工作权责清晰、责任到人、标准一致,切实把环境整治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治理环境“脏乱差”和完善长效保洁机制为主要内容,集中力量对镇区、各中心村以及主干道路进行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相关站所牵头主抓,群众积极配合,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确保整治问题得解决、不反弹,有效保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持久性和连续性。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标本兼治、建立长效,坚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划定责任领导、责任站所和责任片区,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及时纠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常抓不懈、整改落实不走过场。(任重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