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2020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启动

 2020/01/02/ 19:14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张虎忠

高台县2020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记者 张虎忠)2019年12月30号高台县骆驼城镇梧桐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启动。活动为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赠送了图书。

  随后,由该县文化馆演员及文化志愿者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舞蹈、秦腔、乐器演奏等一个个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一上演,由村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展现了新农村的新面貌。“又来给我们演节目,又来宣传各方面的政策,又给我们送对联,我们觉得心里挺暖和的,挺高兴的。”村民周彬说。

  活动现场,政法、农业、卫生、科技等部门还开展惠农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免费义诊等活动,科技馆展出的机器人让在场群众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县文联组织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赢得群众点赞。据了解,“快乐老乡” 集中示范活动是高台县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之一,将从12月30号—2020年1月3号陆续在各镇举行,旨在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