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0/01/02/ 17:4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祁晓蓓

“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祁晓蓓)2019年12月30日,由市、区慈善协会联合发起的“情暖张掖·助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募捐发放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出席并讲话。

  赵学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的要求,积极推动慈善事业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局。要打好慈善扶贫组合拳,充分发挥慈善协会的枢纽作用,整合扶贫资源,发起联合行动,因地制宜,因村施法,因人施策,大力实施各类扶贫、扶志、扶智项目,实现慈善扶贫效益最大化。要打好慈善扶贫主动仗,继续大力弘扬慈善文化,不断提高自身公信力。要积极拓展筹资渠道,扩大资助范围,动员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围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工作部署,在慈善扶贫征程中主动担当、展现更大作为,打赢慈善扶贫攻坚战。

  据了解,通过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2019年“99公益日”共募集善款20万元。仪式上,向400户因大病、重病、突发性天灾人祸等原因造成困难且尚未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的城乡困难家庭、困难独居老年人每户发放救助金500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