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9/12/30/ 18:1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国亮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组织警力,积极行动,深入辖区重点村社、企事业单位、涉爆行业场所等单位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各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内部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监控设备、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详细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重视场所安全工作,制定排查计划,落实好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场所的安全。同时,与行业场所签订了治安安全管理责任书,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共检查重点单位、场所38家,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38份,发现安全隐患12处,责令当场整改7处,限期整改5处。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保证冬季全镇平稳的治安秩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巷道派出所还制定了冬季巡逻备勤制度,力保群众渡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季。(王国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