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康乐镇便民服务重细节重实效

 2019/12/17/ 11:42 来源:张掖日报 李晓鹏 高歌

康乐镇便民服务重细节重实效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康乐镇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为民服务”为抓手,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将各类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计划生育、社保服务、民政优抚、惠农资金等业务工作项目纳入服务范围,安排业务工作人员入驻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方便群众一站式办理,实现对群众的快速服务。建立公开透明的告知制度,统一印刷微权监督便民服务卡,面向群众公开公示,方便群众随时查阅。便民服务卡将承办事项、服务条件、承办部门、办结实现、经办人、责任领导全部进行公开,将服务人员信息、服务宗旨全部列入政务公开栏,实行阳光作业和人性化服务。坚持把“说好每一句话,办好每一件事,接待好每一位群众”作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标准,并贯穿于服务全过程。对有需求的群众,主动靠前服务和及时对接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做到随时受理,及时办理,即时办结,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李晓鹏 高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